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夺冠引媒体一片混战 冬日那独享最佳位置

2010年11月24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万众瞩目的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项目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上演了金牌争夺战,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跑出13秒09的优异成绩完成了个人的亚运会三连冠,亚洲飞人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彻底点爆了奥体中心。

虽然自北京奥运会令人意外地选择退赛后,刘翔再没能创造跟其以往匹敌的辉煌战绩,但是这位至今仍保持着亚洲纪录的雅典奥运会冠军、两届亚运会冠军依然是广州最耀眼的明星。今天的110米栏决赛,大批记者早在3点半就前来抢座,200多个带桌坐席瞬间被占得满满当当,导致其他按点到达的记者没有位子。更为夸张的是,此前的110米栏预赛结束后,许多志愿者都被抽调到混合采访区参与紧急支援,用以搭起人墙防止出现混乱,今晚决赛“人墙”的厚度更是有增无减,刘翔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由于前来采访的记者众多,排不到靠前位子的记者们就只能望洋兴叹。然而,这其中有一个人最为幸运,那就是多年报道田径、跟飞人关系甚密的冬日娜,她被安排在第一个位子对刘翔进行近距离的采访。

事实上,刘翔的人气来源不止这些,场边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看台上的观众均自动组成刘翔的铁杆粉丝团。其中当然是女孩子居多,很多小女孩见到心中偶像高兴得手舞足蹈,连说起刘翔的点点滴滴都会激动的哭出来。

作为最受欢迎的大众偶像之一,刘翔在未来还会带给我们多少惊喜,一切答案都要靠时间来一一揭晓!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