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辟谣没有提前设计庆祝动作:我只想随性

2010年11月24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辟谣没有提前设计庆祝动作:我只想随性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庆祝动作并没有很特别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张楠)13秒09,刘翔实现了亚运会三连冠,并连续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刘翔在发布会上说,能夺冠要感谢国家,他坚信自己能重回巅峰,并再夺奥运会金牌。

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3'18''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

颁奖仪式后,刘翔率领史冬鹏(微博)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此时发布厅内人满为患,有近300名中外记者在此等候。一开始刘翔就谈到了夺冠,他说:“高兴,这是我亚运会第三块金牌。2002、2006和2010年,今天对我自己的成绩也满意,也不满意。因为做了很多准备,这次非常不错,感谢韩国选手破了国家纪录。真的都不错。”

今晚刘翔跑出了13.09,这是他近期以来的最好成绩,记者很关心以目前的真实实力是不是比这个还要好?刘翔回应说:“教练和我都对自己充满信心,自己知道什么样的状态,今天原本打算跑道13.20以内,没想到跑道10以里。

这是我的第三次亚运会,很重要,但主要还是为明年和后年做准备。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参加了很多比赛,什么样的情况都会出现。我会更加有信心,和力量,会更成熟,我知道自己哪方面的不足,我会全力去弥补。”

因为有刘翔这场发布会注定充满了笑点,一位记者好不容易得到提问机会,因此他的第一句话是“感谢国家”,随后,他接着问到,“我想问刘翔今晚的庆祝动作是不是提前设计的,有什么含义?”刘翔则笑着说,“我也要感谢国家,因为我是国家培养的。庆祝动作不是事先设计的,我想随性一点,和观众有点互动,让大家开心一点。”

在取得了亚运三连冠后,美联社记者向刘翔提问,“你能赢得奥运会金牌吗?”这当然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刘翔信心十足地回答,“我相信我能吧,还是要看很多方面。其实能只是一个字,但要做很多准备工作,我还相信不管是能还是不能,我都会做好自己,去努力。”这句话赢得了现场记者的阵阵掌声。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乡亲们好啊!今天有点小激动了…我和史哥参加完颁奖和新闻发部会…现在在尿检呢!呵呵!等会好象还要去央视做节目!晕了!

2010-11-24 21:41:21
黄潇潇

黄潇潇二位明星的表现全国人民看来是好满意呢,呵呵。我也觉得好兴奋啊,看你们比赛我自己都有项比赛的冲动了呢。天王就不用提了,太无敌了。史哥哥你果然顶住了,绝对好样的!

2010-11-24 20:40:17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