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冬日那恭喜史冬鹏“蝉联亚军” 大史尴尬语塞

2010年11月24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在广州亚运会110米栏决赛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09秒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史冬鹏(微博)以13.38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再次获得亚运会110米栏的亚军。

史冬鹏在预赛中,因为受到对手抢跑的影响,起跑不好,预赛成绩只有13.89秒,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史冬鹏还是很好的调整了自己,他的起跑很好,后程也很好的稳住了节奏,最终以比预赛快0.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这是史冬鹏自多哈亚运会后,再次获得了110米栏的亚军。比赛结束后,他和刘翔一起身披国旗绕场一周。他们还将自己的战袍脱下,抛给了现场观众,并一同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那的采访。当冬日那问道,两人再次一起身披国旗绕场一周什么感觉时,史冬鹏显得很开心,他说:“我感觉我们好像年轻了很多。”对自己今天能调整状态,稳定的发挥,史冬鹏还是比教满意,他说:“我今天的起跑还不错,比预赛好很多。”

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被冬日那为难过的史冬鹏,又一次因为冬日那的刻薄,而遇到了尴尬,还好刘翔及时救场。采访时,冬日那几乎将所有的关注都给了刘翔,获得亚军的史冬鹏一直在旁边受到冷遇。但是冬日那后来似乎意识到了这一点。面对同时完成“蝉联”的刘翔和史冬鹏,冬日那突然特地对史冬鹏表示了祝贺,恭喜他蝉联了亚运亚军。

史冬鹏面对这个“恭喜”显得有些尴尬,这时旁边的刘翔立即开口救场,他说:“要恭喜要恭喜大史,他蝉联了亚运会的亚军,也跑出了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我之前就告诉他,今天要跟着我跑,一开始要跟着韩国的运动员跑,但是后面要快些,因为韩国运动员个子比较小。”之后,刘翔引导冬日那讲到了其他话题,才避免了尴尬继续发展下去。

(球球)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