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长春晚报:伪职业化摧毁中国三大球

2010年11月24日19:36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正的体育爱好者已经数不清中国体育代表团迄今在广州亚运会夺得了多少枚金牌,但男足、女足、男排的失利却让人们痛彻心肺。

国奥队0比3负于韩国队,未能进入男足八强;女足0比2负于韩国,仅列第四名,创造了中国女足征战历届亚运会最差战绩;男排0比3负于日本,连四强都没进。女排亚运会夺冠问题不大,但世锦赛第10名的36年来最差战绩更让人伤心。男篮在广州亚运会上优势明显,但连续两次奥运会第八名的辉煌不再,亚锦赛输给伊朗的阴影依然笼罩。过去我们期待的是男篮在奥运会拿第几名,而现在却要为2012年奥运会门票而担心。女篮是三大球中受到批评最少的国字号球队,因为她们已经几乎被人们遗忘。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