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聚焦110米栏跑道第6道 翔飞人如愿三破纪录?

2010年11月24日19:31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回到福地,翔飞人还会跑出像风一样的速度吗?今天19时50分,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将是广州最亮的地方,所有人都会将目光投射在那条110米跑道的第六道上,或许冠军不是翔迷最大的期待,能否连续三次打破赛会纪录才是翔飞人留给广州的悬念。

今天是广州亚运会的第12个比赛日,全天总共决出28金。分别是现代五项、保龄球、跳水、轮滑、滕球、射击(各2金),沙滩排球、曲棍球、马术、射箭(各1金),田径(4金),空手道(5金),摔跤(3金)。

无需赘言,今天17时进行的女子曲棍球金牌决战备受期待,中国女曲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2比1战胜印度队之后便拿到决赛入场券,为亚运三连冠而战成为中国女曲的惟一目标,对手是韩国队。其中,吉林姑娘王治爽和李冬晓是家乡父老关注的重点。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