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24日产生29枚金牌 刘翔冲击三连冠

2010年11月24日18:51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今日将产生29枚金牌,最受关注的一块无疑是男子110米栏。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今晚19点50分上演,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向亚运三连冠发起冲击。不出意外的话,刘翔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三届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的选手。

刘翔的实力在亚洲难逢敌手,夺冠几乎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是,刘翔能否再度打破亚运纪录。8年前,不到20岁的刘翔初出茅庐便一鸣惊人,在釜山以13秒27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亚运会纪录。4年前,正值巅峰时期的刘翔,在多哈以13秒15的成绩卫冕,并再次打破赛会纪录。在本次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在故意放水的情况下,仍然以13秒48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并轻松晋级决赛。刘翔今晚被安排在第6道,他的目标是“争取跑进13秒20以内”。

在小组赛中全部取得不败战绩的三支“中国之队”,今天将集体进入淘汰赛。中国女篮已进入半决赛,她们将和中华台北队争夺决赛权。中国女排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手也是中华台北队。中国男篮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卡塔尔队。中国跳水队拿下全部双人项目金牌后,正在包揽冠军的大道上顺利前进。在今天的两个非奥运项目中,中国队均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其中吴敏霞和郑霜雪参加女子一米板,秦凯和何敏参加男子一米板比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