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花“四剑客”挑落日本队 亚运4金收官

2010年11月24日18:38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击剑项目昨天决出最后两枚金牌,由 雷声领军的中国男花“四剑客”在决赛中挑落日本队,迎来中国队自曼谷亚运会以来的4连冠;个人赛金牌得主 骆晓娟领衔的中国队在女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不敌日本队无缘卫冕。中国击剑队最终以4枚金牌收官。韩国队摘下击剑全部12枚金牌中的7枚,打破了多哈亚运会中国剑客唱“独角戏”的格局。

中国跳水金牌“梦之队”再夺女子双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囊括双人项目全部金牌。网球方面,彭帅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姆拉多娃夺得网球女子单打金牌。韩国人再一次证明了在射箭项目上的强大,老将尹玉姬一路过关斩将为韩国队拿下女子个人金牌,而打入决赛的中国的程明同样为中国队创造了历史,这是中国女队首次在亚运会上获得个人射箭亚军。男足半决赛,日本队2∶1战胜伊朗队,阿联酋队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刻1∶0绝杀韩国队,日本、阿联酋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