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黄茜和棋全队获胜 中国晋级国象女团半决赛

2010年11月24日18:27重庆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韩成栋)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团体比赛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此前保持不败的中国队发挥出色,3∶1完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时提前锁定半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表现出了“黑马”的姿态,此前除了不敌印度队外,她们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今天,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中国队发挥得十分稳健。在率先结束的比赛中, 侯逸凡轻松战胜纳菲莎·穆米诺娃, 赵雪成功击败尤尔杜兹·哈姆拉库洛娃,中国队2∶0领先。

最后结束的两盘比赛,重庆选手黄茜和居文君分别战平娜迪拉·纳迪尔贾诺娃和奥莉加·萨比罗娃,帮助中国队3:1锁定胜利。

根据赛事规则,获得循环赛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半决赛。本轮过后,中国队领先排名第五的伊朗队5分,在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已经提前确定了四强席位。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