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自带按摩床到训练场 热身前先按摩40分钟

2010年11月24日1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自带按摩床到训练场 热身前先按摩40分钟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前准备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飞人刘翔和队友史冬鹏(微博)将组成双保险去捍卫这块众所瞩目的田径金牌。

视频:刘翔史冬鹏奔赴赛场 备战110米栏决赛1'4''视频:刘翔史冬鹏奔赴赛场 备战110米栏决赛

北京奥运会后,刘翔进行了脚步手术和长达27个月的康复训练,飞人伤势的一点一滴都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17点10分,刘翔和孙海平一行人就抵达了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此次刘翔自带了一张按摩床,他将在美国康复训练师艾比的协助下进行40分钟的韧带拉伸,然后再进行跨栏热身。据记者冬日娜报道,刘翔的康复训练几乎渗透到每天的训练中,从今天也看得出刘翔将自己的脚部保护得非常仔细。预赛时以13秒48轻松位列第一的刘翔也在赛后表示,自己会在决赛里全力跑进13秒20.

目前广州的温度为16~24度,天气非常爽朗,十分适合比赛,曾在多哈亚运会创造13秒15赛会纪录的刘翔今晚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