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与史冬鹏结伴赴训练场 对追拍记者摆鬼脸

2010年11月24日1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与史冬鹏结伴赴训练场 对追拍记者摆鬼脸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赛前表情轻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点50分,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亚洲飞人刘翔和队友史冬鹏(微博)将组成双保险去捍卫这块众所瞩目的金牌。

视频:刘翔史冬鹏奔赴赛场 备战110米栏决赛1'4''视频:刘翔史冬鹏奔赴赛场 备战110米栏决赛

16点30分,刘翔便携教练孙海平、师弟史冬鹏从驻地前往训练场。或许飞人早料到会有大批记者跟拍自己的行踪,心态十分放松的他一出宾馆门口就对等待在那里的电视镜头做起了鬼脸,并不断做着滑稽的抖手动作。一直跟踪报道他的“老搭档”冬日那见状立刻跟摄影机追跑而去,已经坐在电瓶车上的刘翔再次向镜头耍起POPING舞蹈的手部动作,颇具HIP-POP效果。

对于今晚即将进行的决赛,刘翔被安排在第六道,同胞史冬鹏从第四道出发。此前的预赛里,刘翔跑出了13秒48的好成绩,位居所有参赛选手第一位,队友史冬鹏则以13秒89的成绩列预赛第四名,因此,冬日娜宣称这块男子110米栏的金牌注定会成为中国“双子星”之争。

(爱饺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