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沙排宝贝苦与乐:最怕被晒黑 首次表演很害羞

字号:T|T

沙排宝贝苦与乐:最怕被晒黑 首次表演很害羞

身材娇好的沙排宝贝

沙排宝贝苦与乐:最怕被晒黑 首次表演很害羞

沙排宝贝苦并快乐着

沙滩排球在中国不是一项大众运动,但它在广州却不缺乏喝彩的观众,原因是沙排赛场上有一道养眼的风景:一群身材娇好、身穿比基尼的沙排宝贝们展现着生命与活力之美。

“你想知道些什么?”广州舞时尚拉拉队队长“笨笨”坐在路旁台阶上,爽快地反问着前来观战的记者。“笨笨”真名叫张梦薇,今年20岁,她从小爱好跳舞,可后来却阴差阳错地成了七项全能运动员,前两年考入了广州体育学院,然后又因为小时候的跳舞梦,跳着拉拉舞就进了亚运会。“笨笨”说,队里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在校大学生,有的练体操,有的学舞蹈,总之都很喜欢做拉拉队员。

“笨笨”说:“所有女孩子都喜欢自己白白净净的,可自从今年6月接到要在沙滩排球场表演的任务后,我们一边排出了20多支舞蹈,一边迅速进入沙场抓紧排练。尤其是近一个月里,姑娘们都在喊被晒黑了。”“笨笨”边说边打开随身带的小包,拿出防晒霜、面膜什么的,“目前我们每天只表演半天,大约6场左右,但过几天就要全天表演了,所以大家只有猛补这些护肤品了,呵呵!”

不过,对这些女孩子来说,曾经最难的还是表演时要穿比基尼。“上个月测试赛那天,大家第一次换上了表演服,可上了场大家都羞得不会跳了,连手都不敢举高。”“笨笨”笑着说。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