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郭晶晶缺席吴敏霞独享1姐待遇 50门票炒到2千

2010年11月24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吴敏霞、吴敏霞……”亚运会女子一米板的比赛刚刚结束,穿好衣服的吴敏霞走到了采访区,突然看台上围了一群人,观众围在栏杆前高喊着吴敏霞的名字。

郭晶晶不在,吴敏霞在这支亚运会跳水队里是当仍不让的“一姐”,加上她亚运会只报名了这个单项,这是人们在亚运赛场上看到这位两枚奥运金牌得主的唯一机会,因此今天的观众也较以往更加热烈。

当吴敏霞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后,前排的观众不断高喊她的名字,心情大好的吴敏霞也频频向看台的观众挥手,郭晶晶不在,这一次,她终于可以单独一个人享受这种的关注和礼遇。

跳水比赛门票是本届亚运会最热的项目之一,而开赛前已经一票难求,之前国家队队员罗玉通的父亲很想来看比赛,但是一直都苦于没有门票。比赛前才难得获得一张门票得以为他的儿子观战。

而女子1米跳板的比赛因为吴敏霞的参加使得门票价格飞涨,此前只要50元的决赛门票,黄牛党喊出了2000元的高价,而一位外地的朋友为了来观看这场比赛也接受了这样的价格,并且一口气买下七张票,到现场来关注跳水队的表现。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