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陈若琳:遗憾没有比单人 希望坚持到伦敦奥运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陈若琳在广州亚运会只参加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昨日,尽管换了搭档,陈若琳还是和汪皓没有遭遇任何挑战轻松夺冠。

18岁的陈若琳透露,2006年多哈亚运会是自己的成名之战。“2006年的时候我刚刚出道,对比赛还不是很熟悉,到了现在,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很多,对比赛的适应能力很快。”

然而,陈若琳在广州亚运会并不参加10米台的单人项目。对此她遗憾地说,“不论是 王鑫还是汪皓,感觉她们都是比较好配合的,我们尽量都在为对方多想。这次没有比单人,还是有点遗憾,但是我相信我还是有很多机会。”

陈若琳表示:“我希望能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但是眼前的问题不能视而不见,我在北京奥运会后开始发育,对我的状态有些影响。而且,跳台上确实因为身体的变化而越来越困难。现在更年轻的小选手进步非常快。”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