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邢宇不敌韩国新秀 与中华台北选手争射箭铜牌

2010年11月24日1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经过激烈的比赛,中国小将邢宇在半决赛中迎来了最大对手——韩国新秀金优镇,最终金优镇6-2取胜,邢宇无缘决赛,将与中华台北选手争夺男子个人射箭的铜牌。

邢宇在预赛中以1348的成绩排名第七,四分之一决赛邢宇以4-0将对手淘汰出局。八分之一淘汰赛6-0赢下哈萨克斯坦选手奥伊别克·赛义迪耶夫,四分之一决赛中,邢宇与日本好手古川高晴遭遇,最终6-2赢下对手晋级半决赛。邢宇半决赛的对手可谓十分强大,1992年出生的金优镇在预赛中就以1397的成绩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进军八强的比赛,4-0淘汰越南选手黄玉日;八进四的比赛6-4战胜蒙古选手姜灿·干图格斯,状态十分好,并且发挥出色,在与蒙古选手的比赛中打出两个满环,9支箭拿下89环的高分。

第一组比赛开始,金优镇打出9环、9环、10环的成绩,而邢宇同样射出两个9环、一个10环,双方第一组比赛各拿一分;第二组比赛金优镇发挥稳定,射出10环、10环、9环的成绩,而邢宇射出10环、9环、10环的成绩追平,双方再次战平,比分来到2-2;第三组比赛金优镇射出9环、10环、10环,总成绩29环,而邢宇凭借8环、9环、10环,27的成绩丢掉一组,金优镇4-2暂时领先;第四组比赛邢宇打出再次射出8环、9环、10环的成绩,而金优镇同样打出和上一组同样的29环成绩,在五组三胜的比赛中率先拿下6分,而邢宇以6-2的比分遗憾的告别赛场。

另一场半决赛由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对阵印度选手塔伦迪普·拉伊,最终塔伦迪普·拉伊7-3赢下比赛,将与金优镇争夺金牌,邢宇将与宋佳骏争夺铜牌。(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