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刘翔:赛后为火灾受害者祈福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黄嘉鑫 林劲松在预赛跑出13秒48的成绩,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状态已经远远将亚运会其他对手甩在身后。这个成绩也是翔飞人三届亚运会里跑出的最快成绩,要实现亚运会110米栏三连冠需要什么成绩?刘翔的目标是“13秒20”。

在去年的全运会上,刘翔跑出13秒34的成绩夺冠;而在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刘翔只跑出13秒66就轻松问鼎;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的2009年亚锦赛上,刘翔的夺冠成绩也不过13秒50。发出跑进13秒20的豪言壮语,说明刘翔的脚伤已康复,目前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

今日晚上7时50分,刘翔就将给出答案,而且是在他父母的注视下。据悉,刘翔父母背着儿子悄悄来到了广州,直至预赛之前翔飞人才得知父母已经到了广州,将到现场给他加油助威。而刘翔的父母透露,飞人正在计划决赛后上演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他告诉我们这个动作主要是为上海高楼着火事件的受害者祈福,对于他的这份心,我们非常理解,也很支持他。”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