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开 万众聚焦第6道刘翔

2010年11月24日15:46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最后关注的一金、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于24日19:50打响决赛一枪,目前决赛道次已经出炉,预赛排名第一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被分到第6道,而预赛中表现欠佳的史冬鹏(微博)则在第4道黄金赛道出战。

刘翔预赛中跑出13秒48的预赛第一成绩,但决赛被分在第6赛道。翔飞人左边(第5赛道)是韩国人朴泰映,预赛中他的成绩是13秒68位居第二,右边是日本的青木悠人。预赛第三的沙特选手穆瓦拉德被分在第三赛道。

据介绍,刘翔正逐渐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在22日的预赛中,他最后阶段明显没尽全力,仍轻松跑出 13秒 48的预赛第一成绩。更重要的是,他的状态和心态看起来都非常不错。尽管教练孙海平赛前抛出的目标是跑进13秒30,但现在看来,这不是保守,而是低调。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