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邢宇晋级陈文圆出局 射箭半决赛再演中韩大战

2010年11月24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今天是亚运会射箭比赛的最后一天,将产生出男子个人赛的冠军,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邢宇战胜各轮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将由邢宇对阵金优镇,而另一位选手 陈文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无缘四强,这是续1990年北京亚运会杨昌勋夺取男子个人冠军后,中国射箭男队又一次对金牌发起冲击。

16分之一淘汰赛中,中国选手邢宇遭遇孟加拉国选手谢赫·索杰布,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邢宇干净利落的在前两局就拿下4分,以4-0将对手淘汰出局。八分之一淘汰赛中,邢宇继续发挥出色,在五组三胜的比赛中6-0赢下哈萨克斯坦选手奥伊别克·赛义迪耶夫,四分之一决赛中,邢宇与日本好手古川高晴遭遇,最终6-2赢下对手晋级半决赛,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韩国人金优镇;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文圆首轮遭遇坦吉克斯坦选手贾迈利丁·沙姆斯丁诺夫,同样在前两局就锁定胜局,比分为4-0,八分之一决赛陈文圆在先丢两分的情况下连追三组,6-2拿下蒙古选手贡布道尔吉·干额尔德尼。陈文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在比赛中发挥欠佳,10环成绩不多,最终2-6丢掉比赛无缘四强。

今天上午首先进行的三十二分之一淘汰赛,卡塔尔选手阿勒·艾哈迈德·萨利姆2-4不敌越南人黄玉日;坦吉克斯坦选手贾迈利丁·沙姆斯丁诺夫4-0战胜斯里兰卡选手因德拉纳特·佩雷拉,另一位斯里兰卡选手拉克马勒·拉贾辛哈4-0淘汰卡塔尔选手伊斯拉夫汗·汗,随着这三场比赛的结束,32强全部产生。

接下来进行的十六分之一淘汰赛中,韩国新的世界纪录创造者金优镇4-0淘汰越南选手黄玉日;蒙古人姜灿·干图格斯5-1轻取泰国选手威他耶·探翁;中华台北选手郭振维与哈萨克斯坦康斯坦丁·基姆在比赛中打平,经过加时赛后郭振维取胜进入16强;孟加拉选手MD.·埃姆达德·哈克·米隆0-4不敌日本人天野良太;哈萨克斯坦选手奥伊别克·赛义迪耶夫与伊朗人米拉德·瓦齐里·泰穆尔-伊的比赛是16分之一淘汰赛的第六场,结果奥伊别克·赛义迪耶夫5-1取胜;另一位伊朗人凯万·里亚齐-迈赫尔4-0淘汰泰国选手空吉·当素万顺利晋级;菲律宾选手德尔芬·安东尼·阿德里亚诺打满三组,2-4不敌日本选手古川高晴;缅甸选手扬昂梭与蒙古选手贡布道尔吉·干额尔德尼的比赛同样打满三组,但依然无法分出胜负,最终通过加时赛蒙古选手晋级;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4-0拿下菲律宾选手马克·哈维尔晋级下一轮;尼泊尔人吉特·巴哈杜尔·穆克坦0-4不敌印度选手拉胡尔·班纳吉,被挡在16强外;印度人塔伦迪普·拉伊5-1战胜越南选手陶仲乾;尼泊尔选手阿希姆·谢尔钱0-4负于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穆罕默德·伊兹丁·阿卜杜勒·拉希姆也顺利晋级16强,他4-0战胜缅甸选手梭温蒂;最后一场16分之一的比赛由斯里兰卡选手拉克马勒·拉贾辛哈挑战韩国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吴真爀,结果不出意料,吴真爀以4-0取胜晋级。

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先上场的中华台北选手郭振维2-6不敌日本选手天野良太;印度选手塔伦迪普·拉伊6-2轻取马来西亚选手钟础先;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6-0大比分战胜印度人拉胡尔·班纳吉;伊朗人凯万·里亚齐-迈赫尔与日本选手古川高晴的比赛打满5组,最终古川高晴7-3获胜,马来西亚选手穆罕默德·伊兹丁·阿卜杜勒·拉希姆挑战韩国世界冠军吴真爀失败,吴真爀以最后两组满环成绩7-3将对手淘汰;刚刚破掉队友世界纪录的韩国小将金优镇6-4战胜姜灿·干图格斯。

四分之一决赛在下午两点半进行,没有中国选手参加的另外两场比赛印度选手塔伦迪普·拉伊对阵韩国选手吴真爀,最终吴真爀被挑落马下,印度选手晋级下一轮,而韩国新秀金优镇6-0战胜日本选手天野良太,挺进半决赛。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邢宇将对阵刚刚创造世界纪录的韩国新秀金优镇,而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将与印度选手塔伦迪普·拉伊遭遇。(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