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文圆2-6负中华台北选手 无缘射箭男子四强

2010年11月24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射箭个人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 陈文圆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的比赛中,2-6失利,无缘半决赛,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小将邢宇6-2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

陈文圆首轮遭遇坦吉克斯坦选手贾迈利丁·沙姆斯丁诺夫,在前两局就锁定胜局,比分为4-0,八分之一决赛陈文圆在先丢两分的情况下连追三组,6-2拿下蒙古选手贡布道尔吉·干额尔德尼。陈文圆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后者今天在十六分之一决赛中4-0拿下菲律宾选手马克·哈维尔晋级,十六进八的比赛中6-0大比分战胜印度人拉胡尔·班纳吉,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陈文圆对决。

第一组比赛开始,陈文圆打出8环、8环、9环的成绩,发挥有些失常,而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抓住机会射出两个9环、一个8环,以领先一环的成绩拿下两分;第二组比赛陈文圆发挥稳定,射出三个9环,而宋佳骏射出三个9环,陈文圆抢回两分,双方2-2战平;第三组比赛陈文圆依然射出三个9环,而宋佳骏凭借两个10环和一个9环,再次将比分超出;第四组比赛陈文圆打出本轮比赛最好成绩的28环,分别为9环、9环、10环,但宋佳骏发挥更加出色,打出满环成绩,在五组三胜的比赛中拿下6分,无需进行第五组比赛就已经锁定胜局,而陈文圆遗憾的告别赛场。

在这场四分之一比赛中,陈文圆在开始阶段虽然发挥稳定,但10环成绩较少是失掉比赛的最终原因,进入状态慢对于新规则而言吃亏较大,希望陈文圆在今后的比赛中吸取教训,尽早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另一场由中国选手邢宇参加的四分之一决赛,邢宇6-2拿下比赛进军半决赛,他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金优镇和日本选手天野良太的胜者。(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