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双重生死战首发曝光 德比败笔竟然还在用

2010年11月24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双重生死战首发曝光 德比败笔竟然还在用

国米生死大战首发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3:45分,欧洲冠军联赛继续开打,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荷兰新科冠军特温特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可谓意义重大,无论是对国米全队来说还是对于贝尼特斯来说都是一场生死战。赛前,《米兰体育报》提早公布了国际米兰的欧冠首发,另外意外的是,在米兰德比大战中犯错的老将马特拉齐将继续担当首发。

国际米兰目前伤兵满营,一线队的伤员人数达到了9人,贝尼特斯在排兵布阵上的确是显得捉襟见肘。在门将位置上塞萨尔仍然还需要休息,卡斯特拉齐将继续被委以重任首发登场。在后防线上,萨内蒂将回彻到左后卫的位置上顶替受伤的齐沃,而两名中后卫分别是西奥与马特拉齐,贝尼特斯将科尔多巴放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体力充沛的桑顿却只能做为替补,这套后防线,贝尼特斯曾在米兰德比战中第一次试用,但效果出奇的差,正是马特拉齐在第5分钟对伊布的鲁莽犯规才直接造成了国际米兰的失败,所以这一套后防线的确令人比较担忧。

在中场,坎比亚索与斯坦科维奇将组成双后腰。坎比在伤愈复出之后,状态显得非常的一般,不过在没人可用的情况下,阿根廷人还需要尽快地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斯坦科维奇需要注意的是他那还有些疼痛的大腿肌肉,队医孔比建议他在比赛中尽可能的避免与对手正面的冲撞,不过在中场也有好消息传来,上赛季国米的主力蒂亚戈-莫塔重返了大名单,一旦坎比与德扬有受伤的情况,莫塔将获得机会。

在攻击线上,斯内德依然坐镇主力前腰的位置,荷兰人近期略显低迷的状态也直接影响到了国际米兰的成绩,斯内德在近两场比赛中,仅仅有几脚任意球还颇有威胁,在阵地进攻时他上赛季的神奇似乎已经不在,所以斯内德本人也需要及时的复苏,既为了球队也为了自己能够争夺一个金球奖。此外,在锋线上潘德夫将回归他比较熟悉的左边锋位置,右边锋为比亚比亚尼,中锋的位置上是当仁不让的埃托奥,喀麦隆射手尽管在联赛中被禁赛3轮,但欧冠贝尼特斯还需要埃托奥的进球来确保出线。

在替补阵容当中,由于9员大将的缺席,国际米兰的替补看上去多少有些寒酸。替补门将为老将奥兰多尼,后防线上只有两员小将桑顿与纳塔利诺,中场蒂亚戈-莫塔与恩万沃科、前锋线上只有久疏战阵的小曼奇尼与小将德拉涅罗。

国际米兰战特温特首发阵容:

门将:卡斯特拉齐

后卫:科尔多巴、卢西奥、马特拉齐、萨内蒂

中场: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

前锋:比亚比亚尼、埃托奥、潘德夫

(destr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