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因扎吉手术成功明年8月复出 皮波:5月就回来

2010年11月24日13: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你们等我,我会回来的!”清晰而坚定的信息来自饱受伤病困扰的因扎吉。11月22日一早,他在未婚妻和父母陪同下飞往巴塞罗那接受手术。

起飞前,因扎吉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网站同步直播的采访:“在我受伤后,有许多球员打电话给我,在此我要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表示感谢。埃托奥的电话对我而言最震撼,我们夏天在巴哈马相识,我受伤后他打电话给我,向我推荐了西班牙的库加特医生,他曾接受过这位医生的治疗,效果不错。库加特医生还医治过迪纳塔莱,恢复的结果非常好,而且迪纳塔莱当时的伤势比我还要严重。我很遗憾,伤病在原本属于我的美好时刻到来了,我不想给你们具体复出的日期,但我肯定会一直努力期待伤愈。我必须再回到球场上去拼搏,为了所有希望我好的人们。”

11月10日AC米兰主场对巴勒莫的联赛中,刚换下受伤的帕托不久,因扎吉便在一次门前抢射时不幸扭伤膝盖,经严密检查后,被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严重撕裂。这一伤势不仅提前结束了因扎吉的2010-11赛季,甚至连他还能否复出都被打上了问号。最终因扎吉选择接受手术,正如他期待的一样,他等到了“世界最好的专科医生”为他主刀。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中午,因扎吉平安地离开手术室,手术非常成功。接下来,他要经过5到6个月的恢复治疗才能完全伤愈,操练疗法和物理治疗将是他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内容,此后便是能给予他足够快乐的恢复训练。保守预计,因扎吉在明年8月前可以完全摆脱这次伤病带来的困扰,届时他会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2011-12赛季的挑战。可因扎吉完全“不相信”这种预测,“我祝福自己能在5月就回到圣西罗,我要和同伴们一起去庆祝些重要的东西。”

因扎吉很关注联赛形势,“国际米兰仍是最强劲的对手,我敢肯定他们会卷土重来。现阶段,我想罗马也有能力给我们制造些麻烦。还有尤文图斯,他们虽然在球队质量上有些弱势,但球员们都很团结。我真的很遗憾,对阵欧塞尔的欧冠小组赛我不能出现在球场上。同伴们,你们等着我。”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