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姚明不受伤可拯救火箭 犀利哥潜力有限

2010年11月24日13: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费根表示如果姚明不是因伤休战,他是有能力修补休斯敦火箭短板的。对于乔丹-希尔的发展前景,费根坦言“犀利哥”的潜力有限,难以成为核心级球员。

问:火箭陷入困境,他们究竟是哪些环节出了问题?是不是伤病拖了他们的后腿?

费根:实际上,除了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之外,其他人的表现均未达到预期的水平。也许布拉德-米勒和查克-海耶斯勉强达标,大多数火箭球员退步了。阿隆-布鲁克斯伤停对火箭影响很大,受伤导致姚明康复停顿,令姚明无法修补火箭的短板。

问:对于希尔的潜力,火箭有什么看法?希尔能够发展到哪位球员的水准?

费根:火箭认为希尔能够成为一名可靠的轮换球员,有能力在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获得首发水准的上场时间,但他不是那种能够围绕其建队的人才,他能否将潜力释放出来也是未知数。

问:我知道有些人认为赛季才开始不久,火箭还有时间复苏,但我认为火箭恐怕要进入乐透区了。2011年的选秀阵容似乎深度不足,我认为火箭要获得前三位的选秀权,才能得到那种才华横溢的球员。另外我想问,停摆真的可以解决劳资纠纷吗?

费根:现在研究选秀的事情还为时尚早,你要充分考察可能参选球员的表现后,才能进行判断。老板想要大幅削减球员工资,有意改变工资体系并从中受益,希望通过停工的方式,逼迫球员屈服。(硬币)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