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宣布冬季首签 范德萨替身3周内将加盟

2010年11月24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宣布冬季首签 范德萨替身3周内将加盟

弗格森终于找到范德萨的替身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面对外界对范德萨接班人人选的诸多猜测,弗格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曼联将在2到3周内正式签下丹麦国门林德加德。这意味着,林德加德将成为曼联1月份真正意义上的首签。

尽管壮士暮年的范德萨仍不考虑退役,但年岁的增大影响荷兰人的状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看得出这名老将如今基本都是靠经验在镇守曼联的大门,在本赛季主场与西布朗的联赛中,一向稳健的范德萨就在接对方传中球时出现莫名其妙的脱手,结果被对方抓住机会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显而易见,为范德萨寻找接班人对于曼联来讲已是迫在眉睫,否则门将这一环随时会成为球队的短板。最近一段时间,包括马竞的徳基亚、曼城的吉文、阿贾克斯的斯特克伦博格、沙尔克04的诺伊尔都与曼联扯上关系,甚至连对尤文图斯忠心耿耿的意大利国门布冯也不能幸免,尽管已经被老妇人体育经理马洛塔嘲讽为纯属一则笑话。但从此也可以看出,曼联海选门神大行动已经愈演愈烈。

五天前据《每日邮报》和《镜报》的消息称,曼联基本上已经同马德里竞技的20岁门将德赫亚达成一致,后者极有可能在今年冬季转会时就来到曼联,转会费暂时还没有详细的数字,但英国媒体认为至少会在1500万镑以上。然而随后马竞主席塞雷佐就出面否认,《阿斯报》也放出消息称马竞一方开出三倍年薪挽留“新卡西”。

面对这些失实的绯闻频传,弗格森本人终于也忍不住了,《镜报》称爵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将在1月份引进丹麦国门林德加德,而且这笔签约在未来2到3周内便能最终确定。

上周林德加德所在俱乐部奥勒松的代表与曼联高层见面,并乐观地表示,林德加德加盟曼联已经没有障碍,双方完成交易也只是时间问题。奥勒松官网甚至一度公布了林德加德将加盟曼联的消息,但不久后便被撤掉。对于这个传闻,曼联传奇门神舒梅切尔曾声称他并不认为林德加德有能力成为曼联主力,而林德加德在面对丹麦《号外报》采访时则显得非常乐观:“我对于自己的能力和天赋有着充足的信心,无论是我是在奥勒松还是曼联,或者是其它的球队。”

这名已年满26岁的丹麦人到目前为止仅为国家队上场4次,也算是大器晚成。之前守门员教练斯蒂尔已经几次亲自前往丹麦考察过林德加德,既然弗格森已经发话,显然林德加德符合曼联的选援标准,这也彻底打消了媒体对爵爷或许会因舒梅切尔的建议而放弃这笔收购的疑虑。

“当下这笔签约还没有完成,但双方已经不存在异议。未来的两三周内可能会完成签约,但现在宣布还为时过早。”弗格森说道。另外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联与奥勒松已就林德加德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丹麦人的身价约为350万英镑。

(大熊)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