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十三回:米兰傲然榜首 国米一败涂地

2010年11月24日1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十三回:米兰傲然榜首 国米一败涂地

国米继续沉沦

宴过三巡,七家可争冠;弹指四周,几多仇恨欢;米兰独立榜首,国米又遇险关;尤文罗马争先,须登攀。

勤人不倦,懒抢功和利;庸才霸位,可笑头难低;赖上半年如何?毁了自己名声,耽误他人前途。

——《扑蝴蝶 意甲第十三轮》

AC米兰:四连胜独领榜首

意甲本季,红黑大风,摘下百合,剧情之中;半程冠军,指日可待,再克罗马,尽享圣诞;球队士气,一派和谐,祝福因九,早日康复;伊布神勇,意料之中,小罗酒吧,也不吃惊;周中欧冠,出线不难,小组之后,双线须防。

本季意甲着实幸福,见证红黑五载复兴,四轮连胜领跑榜首,千般景致尽在眼前;眼下好局天时人和,首拜宿敌自乱阵脚,国米王朝光速崩溃,尤文磨合尚需时日;唯一对手蓝色雄鹰,两周之后硬拼国米,前半赛季米兰骄雄,拿下罗马半程摘冠;次功源自久爷顽强,力争明年五月复出,宝贵意志激励全队,上下一心摘落百合。

四场连胜绝非偶然,被动变阵坏事变好,皮队伤停中场调整,三大肌肉竟收良效,阿莱格里不敢贪功,忙夸弟子个个好汉;西老多夫本不擅冲,可怜小罗又堕酒吧,锋线三刀只攻难守,此处隐患不可不防;弗拉米尼继续惊喜,刚柔并济可堪大任,下轮皮队或可复出,轮换将士势在必行。

自古伊布联赛夺冠,本轮尤显定律神奇,颠球倒勾惊艳四座,无愧意甲第一中锋;罗比尼奥继续飘逸,满场飞奔毫不惊奇,本场另有一大收获,巴西鉄卫着实了得,攻守兼备胜率傲然,唯叹因伤缺战皇马。周中欧冠远征欧塞,小组出线不成问题,唯一难题冬季之后,两线作战还须谨慎。

国际米兰:史上最差三冠王

今日国米,好有两比,屋漏逢雨,船破遭浪;王朝之师,联赛第六,三家三冠,独此一景;马特拉齐,神灵附体,埃锋托奥,冲冠一顶;斗志丧失,四场不胜,必须重建,三点可鉴;冬购将至,查漏补缺,三冠班底,不可盲信。

意甲金榜非常讽刺,三冠王朝跌至第六,落后榜首多达九分,竟与帕莫分庭抗礼;曾几何时自损人品,三冠加冕嘲笑尤文,照此排名延续半载,国米昂首迈向欧联;莫公拉蒂悲愤交加,悔恨抬爱贝尼特斯,暗地招揽巴萨旧帅,一番磋商又遇难题;老里开出采购名单,五大名将务必买齐,莫公紧捂囊中金袋,冬季自救一介空谈。

本轮客战中游切沃,历史占优利好一片,荷兰大脑昂首领军,威风凛凛剑指金球;岂料小儿今非昔比,铁血雄狮可歌可泣,两球击垮三冠王朝,更令猎豹举止失态;头顶对手逃过红牌,难免追加四场停赛,巴萨时期偶贪嘴快,如今沦为暴力明星,三周之前欲殴对手,本场复制马特拉齐,此景可揭心态真谛,蓝黑众将无人管教。

伤兵满营固然借口,但却绝非本质根源,本季一路苦苦挣扎,概因缺乏争雄斗志;外征不敌马竞热刺,内战难克尤文米兰,回望欧洲三家三冠,曼联巴萨各威三载。一论建朝功非一日,十年计划底蕴深厚;二论核心战术延续,整体打法延绵泽被;三论养兵新俊层出,自培外购持续欲望。以上针砭虽多辛辣,却是救人苦口良药,今日只能推倒重建,不可夜郎三冠班底。

尤文图斯:见证传奇被推迟

尤文本季令人惊喜,九轮不败攀升第四,回望季初颠沛震荡,德尔内里调教有功;克拉西奇再次神奇,突破射门全队最欢,本场虽未再次助攻,却获进球价比千金;本场三分双重价值,成功压制罗马国米,距离榜首仅有六分,欧冠资格意义更大;欣喜之下略有遗憾,未能见证皮队传奇,德尔内里委婉歉意,下周联赛再圆好梦。(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