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宣布续约绝对灵魂 切尔西2500万挖角失败

2010年11月24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宣布续约绝对灵魂 切尔西2500万挖角失败

尤文留下基耶利尼意义重大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网站证实,后防统帅基耶利尼正式与球队续约,新合同2015年6月到期。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基耶利尼的年薪将增长到税后350万欧元。

基耶利尼与尤文的续约谈判从去年夏天就开始了,可是三番五次的变故导致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就在今年9月29日,尤文官方还发表过一份声明,表示基耶利尼的续约谈判接近成功,不过此后又杳无音讯。一周前,后防拉响警报的切尔西还试图用2500万+高薪引进基耶利尼,这则消息让尤文和意大利双料后防统帅的续约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也许正是切尔西抛出的橄榄枝刺激到了尤文高层。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晚,基耶利尼与其经纪人受邀来到尤文总部,接待这二人的是俱乐部总经理马洛塔,还有球队主席阿涅利,双方会见的目的不言而喻,就是续约。出人意料的是此次会面时间非常短,不久后尤文便在官网发出消息,基耶利尼正式与尤文续约。并且在官网首页上贴出了基耶利尼与尤文高管在荣誉室内举杯庆祝的照片。

从续约谈判的简短过程,以及图片中基耶利尼高兴的表情来看,尤文的新合同应该让基耶利尼比较满意。虽然尤文官方没有透露合同具体细节,不过喉舌媒体《都灵体育报》还是给出答案:新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关于新合同的年限没有疑义,这与早先曝出的消息完全一致。其实球迷最关心的还是年薪问题,据悉基耶利尼的新年薪是税后350欧元,另外根据出场、表现、以及球队成绩,还有额外的浮动奖金。

基耶利尼原来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年薪只有可怜的200万欧元。论能力基耶利尼是公认的世界级,但年薪与齐名后卫相差很多。在尤文队内,布冯、皮耶罗这样的顶新球员除外,伤病不断的阿毛里也有350万欧元,所以很早之前基耶利尼的经纪人就向俱乐部摊牌,希望尤文可以提供新的合同,年薪方面要达到400欧元。

如果按着媒体的说法,350万外加浮动奖金,应该到达了基耶利尼的心理价位。2015年合同到期时,基耶利尼将年满31岁,而且基耶利尼本人表示希望在尤文退役:“来到都灵时我只有20岁,这里就是我的第二家乡,我这里非常开心,所以希望一直在这里踢下去,就像皮耶罗那样。”

留住后防统帅对于尤文来说是莫大的好消息,虽然本赛季尤文只能出战欧联杯,但尤文在联赛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尤文球迷也坚信本赛季能打出好成绩,并且锁定新赛季的欧冠门票。(chong)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