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700万将签绝对水货 这是贝尼特斯的主意?

2010年11月24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700万将签绝对水货 这是贝尼特斯的主意?

德米凯利斯距离国米越来越近

腾讯体育讯 国米寻中后卫的事终于有了眉目,根据《全市场》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接近于7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德甲拜仁慕尼黑中后卫德米凯利斯,而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阿根廷中卫的经纪人已经准备飞赴米兰商讨具体合同了。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中后卫位置上噩耗不断,萨穆埃尔严重膝伤,复出之日还遥遥无期,而能够打中后卫的齐沃也在国家队比赛中拉伤的肌肉,再加上37岁的马特拉齐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因此在冬季引进一名中后卫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重中之重,布兰卡近期的主要任务也是收罗一名优秀的中后卫。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布兰卡早在一个月前就将主要目标对准了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德米凯利斯,阿根廷中后卫在本赛季沦为了替补,为此他还曾与范加尔发生过正面的冲突,并且已经通知自己的经纪人帮他寻找下家,尽管在最近德米凯利斯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转会仍是阿根廷人的第一选择。

先前《都灵体育报》曾追踪报道尤文图斯追逐德米凯利斯的消息,记者马蒂诺甚至已经表示德米凯利斯将在冬季加盟尤文,但自从国米插手这件事后,整个事件有了180度的转弯,一方面国米与拜仁有比较好的合作关系,2年前,国米曾以800万的价格引进过西奥,而且取得过非常好的效果,另一方面,国际米兰队内众多的阿根廷人显然更吸引德米凯利斯,而且象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萨穆埃尔等人都是德米凯利斯在国家队的老朋友,而卢西奥则是他此前的俱乐部搭档,所以这一切都更加的吸引德米凯利斯。

29岁的德米凯利斯早年就在拜仁慕尼黑成名,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并不是一帆风顺,他既勇猛又鲁莽的踢球风格往往会令主教练又爱又恨,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国米前锋米利托几乎以一已之力打爆了德米凯利斯,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德米凯利斯虽然作为主力中卫参加了所有的比赛,但表现平平,失误频出。

因此,在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看来,德米凯利斯尽管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但他这种踢球风格其实并不适合意甲联赛,在讲究防守的亚平宁赛场,德米凯利斯动作大动作慢的缺点将被极大的暴露,所以他可能永远成为不了象卢西奥这样成功引援的例子。最后,佩杜利亚也不忘调侃一下帅位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的贝尼特斯:“这难道又是买人品位独特的西班牙人的主意?”

(destro)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