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法新社:劳义具备博尔特细胞 仿刘翔走向国际

2010年11月24日09: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新社田径专项记者克.菲利普斯报道 劳义无疑是一个很有表演欲的运动员,他很享受观众的欢呼,而买票进场的观众当然也很喜欢他这样的运动员。这是一个很好的性格,乌塞恩·博尔特不就是这样自信么?虽然牙买加“闪电”的庆祝引发诸多争议,罗格先生甚至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对失败者的不尊重,但毫无疑问,博尔特的表演来自他的自信,而他的自信也让他更加强大。这是相辅相成的。

不过坦白地说,亚洲男子短跑项目,现在还不过是“二级联赛”,与世界水平差距很大。亚洲纪录是多少?9.99秒,创造它的还是一个非洲人(代表卡塔尔的弗朗西斯),世界纪录现在已经是9.58秒了,0.41秒的差距!

怎么追上世界?我觉得你们已经有了很好的先例——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想要跟上世界的脚步,就要走出亚洲,进入世界的赛场。劳义是一个很棒的运动员,我认为他的教练和他可以考虑从明年开始,多参加一些国际比赛,比如钻石联赛。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