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范加尔称失利难以置信 总监:戈麦斯世界一流

2010年11月24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称失利难以置信 总监:戈麦斯世界一流

范加尔对2-0领先遭遇逆转很惊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罗马主场3-2逆转拜仁。戈麦斯上半时梅开二度。博列洛和德罗西在下半时连追两球,第84分钟,托蒂点球绝杀完成惊天逆转。赛后,范加尔称失利让人难以置信,球队甚至已经放弃了比赛。而拜仁体育总监内林格则盛赞6战10球的戈麦斯是世界顶尖射手。

此前,拜仁已经9场比赛保持不败,虽然外界称范加尔将放弃这场比赛,但荷兰大师还是排出了大部分的主力阵容,不过2-3被逆转的结果,却让范加尔崩溃,他说:“同门兴和勒沃库森比赛中的一幕仿佛又再现了,我们在领先后过于松懈,球队甚至已经放弃了比赛,这是不可思议的。上半时我们表现的非常完美,占据着比赛的主导地位,但没想到我们竟然输掉了比赛,全队对失利都感到非常失望。”

拜仁队长拉姆也分析了球队惨遭逆转的原因,他说:“罗马有着旺盛的斗志,他们想要在主场拿分,我们在下半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比分变为1-2后,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不过,这场失利也使得我们及时清醒了过来,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要低估对手。”

戈麦斯今天梅开二度,打入近6场比赛的第10个进球,3000万先生成为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欧洲状态最好的前锋,内林格对他也是赞不绝口,他说:“他状态好?这是很容易解释的一个事情,因为他是世界一流射手,他身后有一个出色的团队给他输送炮弹,一切变得很容易。”

克拉夫特今天顶替布特出战,他全场做出了 7次精彩扑救,成为场上的焦点人物,他说:“对我来说,能够在比赛中出场,并有不错的发挥,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情。当然,现在回想起来,有些球的处理我干得不错,但还是有很多我不太满意的地方。我们在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

能在主场逆转获胜,罗马主帅拉涅利十分开心,他说:“我不知道是是否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对拜仁的胜利,罗马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艰难时期,这场胜利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每名球员都全身心投入战斗。当然,我们还必须继续前进,我们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克鲁日以获得出线权。”

罗马旗帜托蒂替补出场,冷静罚入博列洛创造的点球,为红狼带来宝贵三分,他也在赛后说:“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能在对拜仁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这证明我们是一支具有决心和伟大意志的球队,我相信这场比赛只是我们本赛季的一个缩影,我们必须继续保持在意甲和欧冠赛场上竞争力。”

(kerlon)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