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金牌大户田径场群雄逐鹿 中国夺铁饼竞走2金

2010年11月24日07:06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广网广州11月24日消息(中央台广州亚运前方报道组)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广州亚运会比赛昨天(23日)进入第11天。金牌大户田径场上群雄逐鹿,其它赛事也竞争激烈。

田径比赛依然是夺金大户,共产生8块金牌。中国队夺得两金。随着中国选手李艳凤的一声大吼,铁饼掷出66米18。李艳凤打破了亚运会记录,夺得金牌。

李艳凤:这是我第一次在亚运会赛场上,把国旗披在身上,心里面特别特别开心。我现在状态比较好,我自己对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也有信心。

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 刘虹以1小时30分0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刘虹:很兴奋,很高兴,现场那么多观众,心理想着,尽量让自己放松放松。

昨天的田径赛场,卡塔尔选手巴尔希姆夺得男子跳高金牌。沙特选手奥斯曼夺得1500米决赛冠军。巴林选手摘得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障碍赛金牌。女子七项全能和女子跳远则分别被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选手获得。

在昨天的网球女单决赛,4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以1小时23分直落两盘7:5、6:2战胜了3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赢得金牌。

彭帅: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人生当中一次非常唯美的回忆,在自己的祖国比赛,特别有很多教练队员,男队、女队在一起打比赛,我觉得,还有主场的观众真的给了我特别多的帮助和支持,所以非常谢谢他们。

在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中,射击名将42岁的张山领衔的中国队以201中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魏宁还获得女子双向飞碟个人赛金牌。

魏宁:非常的激动。

在亚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国选手陈若琳/汪皓夺得金牌。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秦凯以459.60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昨天的亚运赛场中国军团还赢得女子现代五项、沙滩排球、男子花剑团体的金牌。女子射箭个人决赛,韩国选手尹玉姬夺得冠军。中华台北队昨天有两金入账,在女子公路自行车个人决赛和男子300米速度轮滑中夺冠。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