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程明女子射箭个人赛摘银 韩冠军否认用蛇练胆

2010年11月24日03:26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亚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昨天结束较量,中国选手程明在决赛中0比6不敌韩国选手尹玉姬,获得银牌。即使是亚军,也刷新了中国射箭个人赛的亚运最好成绩。

程明决赛发挥失常,几乎每局都有明显失误,结果名将尹玉姬以6比0强势摘金。这让射箭霸主韩国找回了自信,赛后韩国媒体称:“世界上许多国家希望打破韩国的射箭垄断,甚至不惜为此修改比赛规则,但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北京奥运会张娟娟那块金牌让人痛心,如今这枚亚运会金牌算是帮助韩国队雪耻。”

有趣的是,此前有传言说,中国射箭队为了锻炼运动员的心理素质,让队员们去摸老虎屁股,而韩国队则让队员们把蛇缠在脖子上练胆。对此,韩国夺金选手尹玉姬说:“至少我是不用蛇这种方法,我们是通过平时不断训练来提高心理素质的。”中国选手程明则笑着说:“队里可没让我们摸过老虎屁股,但如果真的让我摸,我想我也敢。”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