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陈若琳女子双人10米台轻松摘金 计划转攻跳板

2010年11月24日03:18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周磊)在昨天进行的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中,陈若琳汪皓的组合轻松拿到金牌。不过陈若琳很清楚眼前的问题,她希望找机会向跳板发展,摆脱目前的困境。

作为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陈若琳这次并没有参加单人跳台比赛。北京奥运会后,她发育很快,训练也因此受到影响。过去一年多来,陈若琳的成绩波动很大,作为奥运跳台单人冠军,这次她没有拿到参赛名额,陈若琳也感觉到了危机,“身体的情况对我有点儿影响,让跳台对我越来越困难,倒是一些年轻选手进步很快”。

虽然陈若琳两年后也才20岁,但她明白,以目前的状况未必能出战伦敦奥运会。因此,她开始尝试跳板,希望向 郭晶晶那样在跳板上有所突破,“跳台不能跳到27、28岁,我也想试着练练跳板,但这不是一两天能练出来的,我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