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吉马良斯最后时刻反悔 知情人:他用国安抬价

2010年11月24日03:27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吉马良斯与国安擦肩而过,俱乐部已经重新启动了选帅工作。据了解,吉马良斯之所以中途变卦,是因为他谈判期间一直在“脚踏两只船”。

实际上,吉马良斯早在11月14日离开北京的时候就已经被国安高层初步认可。当时罗宁在与记者聊天时谈起该教练时表示:“这个有点儿靠谱”。不过,仅仅在三天之后,哥斯达黎加媒体就透露吉马良斯正在与当地某俱乐部谈判。11月20日,国安进行了权衡之后,决定聘请吉马良斯接手国安。11月22日,记者就谈判进展采访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时,得到的回答是双方在技术风格和打法类型上比较一致,所以已经基本确定。

11月23日凌晨,国安在与吉马良斯进行最终合同的沟通中,对方立刻反悔且没有任何余地。“应该是没有机会了。”罗宁当即表示。昨日,有知情人士表示:“吉马良斯与国安谈判根本就是希望利用国安,用国安作为筹码与其他俱乐部谈判。吉马良斯甚至要求带体能教练,这个要求国安也已经同意,现在看来就是吉马良斯本人有问题。”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