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金相烈不满中国女曲表现 前任辉煌战绩难超越

2010年11月24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相烈不满中国女曲表现 前任辉煌战绩难超越

对现任中国女曲教练金相烈来讲,压力是无形的,因为前教练金昶伯创下的突破性的成绩看起来难以超越。

在今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曲棍球循环赛中,中国女曲与韩国女曲战成2比2平,赛后金相烈表示,对于队员今天的表现不是太满意。

中国女曲的所有成绩都在韩国人金昶伯任教之后,两届亚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银牌,一系列突破性的战绩让中国女曲成为迅速崛起劲旅。而当同时韩国人的金相烈在北京奥运会后接手时,中国队还面临新老交替。

在一个月前的世界杯比赛中,中国女曲不敌老对手韩国队,接连输球最后只获得第八名,无缘明年世界杯总决赛。广州亚运会,金相烈很需要一个成绩来捍卫自己的地位。

本次亚运会中国女曲表现很好,先后击败哈萨克斯坦、泰国、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之后,又在关键战中击败日本,今天,中国队又遇到了老对手韩国队。

在上半场,韩国队的表现比中国好,率先击球破门,而中国队队员看来有些消极,拿到球后不组织快速进攻,却注重后传调整,在对方两次被罚下一人时仍然没能组织有效的进攻,最终上半场结束后,韩国队以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候,金相烈对中国女队进行了指导,不得不承认金大帅的水平还是了得,中国队在下半场开始后变得积极,并连续攻入2球,将比分反超。不过在比赛渐近尾声时。韩国队再次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最终这场较量以平局收场,未分胜负。

中国队队长 付宝荣表示,这样的结果很满意,对队友们的表现也很满意。而教练金相烈则直言对队员表现不满意,他说:“她们没有前面的几场比赛打得好,今天她们太犹豫了,没有抓住射门机会。防守也有问题,我对她们的表现不满意。”

目前中国暂列积分榜首位,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对阵印度,金相烈表示:“我们没有压力,因为已经成功晋级半决赛,我们会打败印度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