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卞兰再度回归风采依旧 戏称从替补成长至今

2010年11月24日01:33腾讯体育王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卞兰侃侃而谈

卞兰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11月23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今天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队员陈楠(微博)、苗立杰(微博)、卞兰做客nike媒体中心,参加“用实力说话”媒体见面会。 随后卞兰对记者表示她很适应目前的第6人角色,而且开玩笑地说自己就是从做替补队员成长起来的。

记者:卞兰是这次亚运会上才进来的,请给我们谈一下她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孙凤武:她的回归丰富了球队的外线多,她在后卫线上的补充,使我们队伍在人员转换方面,包括在临场掌握战局方面提有了更多的选择。

记者:卞兰能不能谈一下现在打比赛,对身体、体能上来有没有什么吃力的地方?

卞兰:短时间恢复对身体、体能方面肯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之前没有经历过,但是我会尽力吧。

记者:国家队集训之初,卞兰缺席了一段时间,可能由于身体原因,对你来说,在国家队伍高强度的训练比赛会不会有难度,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样的?

卞兰:目前跟队伍节奏肯定还是很费劲的,因为时间短,但是之后的打算还没有具体来想。

记者:如果自己评价,你觉得现在的状态能够达到多少?

卞兰:状态不好说,因为每次比赛要想达到的目的和教练员给的目标都不太一样,所以没法评价。

记者:每场目标达到了吗?

卞兰:目前为止达到了吧,还算是满意的。

记者:目前比赛里面好象你一般是打替补的出场,和之前的角色有些不同,有没有觉得不适应?

卞兰:这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都是从替补打过来的。

记者:队员说一说吧,你们自己比较喜欢看什么?比如说卞兰看不看丁俊晖的比赛?

卞兰:我是想看,可是有时候老是时间不同步,他们在比赛,我们也在比赛或者训练,没有机会,但是肯定想看。对于亚运会其他的项目,我们还是很关心的,只要能看到、听到这些,都还是比较关心的。

记者:除了篮球,你最关注什么?

卞兰:除了打球之外,没有想过别的。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