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传贝尔萨接班贝尼特斯 莫拉蒂:国米不换帅

2010年11月23日22:39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贝尔萨接班贝尼特斯 莫拉蒂:国米不换帅

贝尔萨接手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来自阿根廷《号角报》的消息,国际米兰解聘贝尼特斯已不可逆转,又有一位“新人”进入了蓝黑军团的选帅名单,那就是前智利主教练贝尔萨。

把上赛季的欧洲三冠王教成现在的伤兵满营,联赛过去13轮排在意甲第六,落后榜首的AC米兰足足9分,这样的局面让国米对贝尼特斯非常失望。《号角报》断言,如果在周中不能拿下特温特,国米将直接和前利物浦教练解除合同。继任者除了之前的热门卡佩罗和斯帕莱蒂之外,还有可能是两个阿根廷人贝尔萨和西蒙尼。

作为球员,贝尔萨的职业生涯很是平庸,1976年先后在罗萨里奥中央队和纽维尔斯老男孩队担任后卫,总共才打了4场球。但好的教练不一定是好的球员,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贝尔萨的执教生涯却丰富多彩。曾经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阿根廷),阿塔拉斯(墨西哥),美洲队(墨西哥),萨斯菲尔德(阿根廷),西班牙人(西班牙),阿根廷国家队,智利国家队执教。

贝尔萨是著名的战术大师,提起他很容易想起两个名词。一是“疯子”,说的是贝尔萨写进骨髓里的进攻风格,不管对手是西班牙,还是阿根廷,他的队伍永远是进攻为主;二是“3313”战术,其实这要是进攻大旗下的方式,南非的世界杯智利引世界足坛侧目靠的就是这种“骨气”。因为不满西班牙籍商人何塞-塞戈维亚成为智利新足协主席,55岁的贝尔萨冲冠一怒而辞职,目前闲赋在家。和卡佩罗这样的大牌相比,贝尔萨最大的优势就是“随叫随到”。《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一进贝尔萨不是个好消息,毕竟他在欧洲执教还是个菜鸟,98年执教西班牙人并没有取得好成绩。

除了贝尔萨,另外一名阿根廷人也成为了国米的候选目标,那就是40岁的西蒙尼,阿根廷中场曾经在1997-1999赛季为梅阿查效力,并且帮助球队获得1998年的联盟杯冠军。球员时代的西蒙尼是声名显赫,曾经担任阿根廷的队长,98年世界杯和贝克汉姆的恩怨曾引起轩然大波。在退役之后,西蒙尼选择了在阿根廷执教,是国内少帅中的佼佼者,在2006年率领阿根廷大学生队获得春季联赛冠军,他的优势能团结国米的阿根廷帮,劣势还是经验不足。

这厢有关贝尼特斯接任者的消息一个接一个,那边莫拉蒂还在为西班牙人“坚挺”。国米老板在国米官网表态:“我读到了很多可能接替贝尼特斯的名字,每一个都有令人感兴趣的特点,但我们不会为这些事情而分心。贝尼特斯是一个非常认真、建议的人,我们相信这一点,并坚持下去。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国米会陆续有10名球员复出,那个时候我们就有能力做到更多了”。

莫拉蒂这一番“官方”的言论并不能给贝尼特斯吃定心丸,他所能抓住的救命稻草就是接下来的一场场比赛,不能输、不要让球员再度受伤是底限。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