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郎平:女排夺冠九成把握 很多选手都比较优秀

2010年11月23日22:13大河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 刘开银)“最近特高兴,看中国军团金牌嗖嗖地拿。至于女排,我认为夺金的概率有九成。”昨日下午,铁榔头 郎平来到TCL亚运主题公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为什么说女排有九成的希望夺冠,郎平解释道:“从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上讲,中国女排在亚洲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以前和日本、韩国交手胜多输少,我按照比例算出的这个概率。”不过,她还留有余地,“之所以还有10%的概率,主要是竞技比赛有偶然性,而且中国女排选手都很年轻,难免在比赛中会出现波动。”对于中国女排中的潜质球员,郎平认为:“很多选手都很优秀,只要好好练都能出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郎平在体育公园参观时,巧遇名嘴韩乔生(微博),于是两人跨界进行了一场篮球投篮比赛。虽说铁榔头退役多年,但多年运动生涯养成的好素质还是让只说不练的韩乔生望尘莫及,最终郎平以8∶1的大比分狂胜。弄得韩乔生很不好意思地询问:“你们那边没有作弊吧?”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