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保龄球精英赛首轮 杜建超暂第四陈咚咚第七

2010年11月23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最后一个项目男女精英赛首轮赛事在广州保龄球馆揭开战幕,结果中国男选手杜建超在男子精英赛首轮赛事中发挥出色,以1838分暂列第四位,中国女选手陈咚咚以1731分暂列女子精英赛第七位。

根据赛制,广州亚运保龄球男女五人队际赛分两天两场进行,23日上午9时进行男子组第一场的比赛,下午14时30进行女子组第一场的比赛,24日上午9时则进行男子组第二场的比赛,下午13时进行女子组第二场的比赛,在15时30分还将进行女子精英赛1-3名排位赛,以及男子精英赛1-3名排位赛。

男子精英赛首轮,中国男队派出了杜建超和米忠礼两人参赛。杜建超在首轮得八局比赛中,仅有两局未能补中,其余六局均击倒了所有的瓶子,最后拿到了1838分,暂列第四位,他的队友米忠礼以1682分暂列第12位。泰国选手拉巴帕拉、菲律宾选手里韦拉和韩国选手崔福音首轮结束后暂列前三甲。

女子精英赛首轮,中国女队派出了陈咚咚和张玉红两人参赛。陈咚咚在首轮得八局比赛中,四局全部击倒瓶子,最后拿到了1731分,暂列第七位,他的队友张玉红以1662分暂列第12位。泰国选手拉巴帕拉、菲律宾选手里韦拉和韩国选手黄善玉、马来西亚选手谢美兰和新加坡选手黄琳芷首轮结束后暂列前三甲。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9时,2010年广州亚运会保龄球奖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本届亚运会保龄球项目的最后两枚金牌。(大树)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