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重蹈射箭女队丢金覆辙 男队成就韩国八连冠

2010年11月23日21:06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样是中韩对决,同样是中国领先,同样是韩国逆转,如果不是因为男女有别,很多人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前天的射箭女团决赛。昨天,中国男子射箭队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218环比222环,他们错过了创造历史的机遇,同时也成就了韩国人实现亚运会射箭男团八连冠的伟业。

目前,世界男子射箭排名前三的队伍都在亚洲,中国男队排名第六,因此,亚运会就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决战中,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的中国男队差点创造了历史,即使决赛败北,这枚银牌仍然是32年来中国男子射箭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战绩。

倒数第二轮,中国男队还领先韩国人1环。最后一轮,韩国男队只拿到54环,排名世界排名第一的 林东贤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懊恼神情。不过,在韩国男队最后一轮发挥一般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箭手们复制了前一天中国女队失利的一幕,最后一轮最后三箭,第一个出场的邢宇射中9环,第二个出场的戴小祥射出6环,双方分差一下拉大到13环,不等 陈文圆出场,韩国人提前露出了笑容。

再次逆转中国队,韩国男队主教练金圣勳赛后一脸无辜地说:“真的没有秘密。如果有,那真的就是秘密了,因为那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