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欣喜围棋男团完胜中国:正向着金牌迈进

2010年11月23日2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欣喜围棋男团完胜中国:正向着金牌迈进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1月23日消息,23日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和女子团旗赛在广州棋院拉开了帷幕。

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子方面,由“石佛” 李昌镐带领韩国男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5:0轻松战胜了越南队。在接下来同中国队的第二轮比赛中,由李昌镐、 李世石、崔哲瀚、姜东润、朴廷桓和赵汉乘组成的韩国队4:1战胜了由 常昊 古力 孔杰谢赫和周睿羊五名棋手组成的中国队。除了第三台孔杰战胜了李世石,剩下的四名中国棋手都遗憾落败。

女子方面,中国女队战胜了中国台北队,而韩国女队则战胜了日本队。

对于韩国男女团体队在预赛中的表现,韩国媒体十分欣喜的表示:团体预赛共有七个国家的代表队参加,男子团体队中最强的是韩国和中国围棋队,女队方面,主要是韩中日三国的竞争。最近在国际比赛中,中国围棋队的实力明显上升,所以比赛前围棋界相关人士还号称“中国队更占有优势”。但今天的比赛,由李昌镐带领的韩国队,除了李世石遗憾的输给了中国棋手孔杰,其余的四名棋手都完美获得了胜利,这样看来,还是韩国队实力更强,男女队都向向着金牌大步前进。

最后韩国媒体用一句话概括了23日的比赛,称“(韩国)男子万里无云,女子也是一片晴空万里,这是围棋团体预赛气象图”。(fanfanle)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