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贾志刚:何不来亚运非诚勿扰 让选手一家钟情

2010年11月23日20:33羊城晚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会的“三国演义”,实际上成了中国军团的独角戏。就连韩国和日本之间也拉开了距离,让整个亚运会的金牌大战索然无味。

既然如此,干脆就把亚运会当作一场派对倒也不错。事实上,东道主把一切都搞得很香艳,确实有些烛光晚会的意思了。据说,有的运动员就“抱怨”过各种宝贝穿得太诱人,以至于影响了注意力而输掉比赛。

情事比赛事似乎更受关注了。林丹(微博 博客)被人不停地问什么时候迎娶谢杏芳,陈一冰(微博 博客)则老实交待了伦敦奥运会之后与何雯娜(微博 博客)拉埋天窗。潘晓婷(博客)越来越有韵味,小家碧玉的架势令多少男人想入非非,于是要上百次说到自己感情生活的空白,最后还开出了未来老公的标准。即便是没有来参加比赛, 郭晶晶也没有逃掉媒体的八卦掌,没有人问霍启刚关于香港代表团的事情,倒是有人问起什么时候把晶晶变成霍太。

福原爱似乎很可爱,有人喊出“我爱你”并不稀奇,可是好像还没有一位男士勇敢地试图把她留在中国。

相比较,韩国男女大致是看多了韩剧,表达起来颇有些直接,那个游泳池里的韩国美眉就直接叫出了情郎的名字,弄得韩国网友很忙碌地人肉搜索了一番。

那么多的俊男美女,那么多的未婚男女,那么多的满世界跑的国际男女,比赛之外,浪漫的爱情不是大家最大的追求吗?

所以,为什么不来一个亚运版的“非诚勿扰”呢?为什么不让各国选手们来一次一见钟情呢?为什么不让亚运会成为许多人生命中的重要一站呢?

·贾志刚·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