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铁饼李艳凤夺冠创赛季最佳 中国包揽金银

2010年11月23日1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田径项目展开第3个比赛日厮杀,在女子铁饼比赛里李艳凤以66米18夺冠,宋爱民以64米04获得亚军,中国两名选手包揽冠亚军,并且双双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女子铁饼中国队派出了卫冕冠军宋爱民和世界杯冠军李艳凤并肩作战、去年的全运会上李艳凤投出去年世界最好成绩66米40夺冠,今年世界杯再次荣膺世界冠军;宋爱民四年前的夺冠成绩是63米52。今年的亚运选拔赛上,李艳凤以65米83夺得冠,这也是今年亚洲最好成绩;宋爱民以63米62获得亚军,这是今年亚洲第二好成绩。上届亚运会中国的宋爱民就包揽金银牌,此番宋爱民、李艳凤誓要延续辉煌。

李艳凤第一投出现犯规失误,第二投发挥出色,投出了66米18,第三投62米48,第四投没有成绩,第五投60米81,第六投62米42。最终李艳凤以66米18夺冠,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五。

宋爱民第一投61米79,第二投58米91,第三投59米34,第四投64米04,第五投59米31,第六投63米51,最终以64米04获得亚军,这也是她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

印度选手克里希纳•普尼亚以61米94获得铜牌。(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