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李婷做客自曝女儿1岁 网球金花多早婚

2010年11月23日1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一样是小球,乒乓球、羽毛球独步武林的,网球我们是起步晚了吗?

马洪文:我觉得网球国际化道路走晚了,现在看让这些金花们走国际化的道路,路是对的,很快从点带起来了。我想问李娜、郑洁、彭帅她们再往下张帅那批孩子怎么样?

李婷:张帅也打入前100了,还有一个鲁晶晶,成绩比较稳步上升了,张帅已经在100以内了。我们觉得中国网球现在发展越来越好。

主持人:虽然你现在不打了,在读书了,提到小一点再小一点都知道。

李婷:一直在关注。离不开网球。

主持人:现在学什么专业。

李婷:竞技训练。

主持人:还会回到这中来。

李婷:我初步设想当老师,教网球。

主持人:刚才马老师提到彭帅得了冠军,衣裳太红了。

李婷:红是中国的吉祥颜色。

马洪文:但是拿冠军穿的是白的。

李婷:也有红色。

主持人:从个人角度出发更偏爱白色一点。平时选择也会选浅色系的。选择的原因是因为黑?

李婷:长期在室外训练。

主持人:女孩子选择这个职业牺牲挺大的。

马洪文:逐渐开始抹防晒霜了。

主持人:防晒只能防晒伤,不能晒黑。擦防晒霜在外面训练和打比赛会有晒伤的情况吗?

李婷:会脱皮。

马洪文:很疼的。

主持人:下雨也打不了,大太阳晒脱皮。站在高处领奖台是非常不容易的事。现在女孩子去海边是从上到下武装和防护。不打了之后白了吗?

李婷:白了一点。一般别人见了我你怎么这么白,没想到我还有这么白的时候。

主持人:训练这么多年一直没白过。

马洪文:不是特别黑,不属于特别白的。

李婷:一晒特别黑的这种。

主持人:我们看到运动员从运动场上离开之后变得比原来要妩媚、漂亮。

马洪文:但是体型保持不变的很少。印象最深的是羽毛球双打教练张军,现在胖得和我差不多。

李婷:这点要说一下,一般男的容易胖,因为喝酒。女足相反,还保持得比较好。

主持人:我没打过网球,我打过另外两个小球,运动量特别大,你平时会做一些运动吗?

李婷:常年运动停下来身体不适应,还会活动活动。

马洪文:和我正好相反,我是不活动的时候舒服。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