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卡巴迪综述:印度轻松取胜 泰国显实力

2010年11月23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卡巴迪项目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中华台北48-33战胜马来西亚,泰国队41-38险胜伊朗队,巴基斯坦28-19战胜印度队。而尼泊尔弃权,印度队不战而胜。中国队并没有派出队伍参加卡巴迪比赛。

卡巴迪有时候被称为是一项游戏的运动,他在亚洲相当的流行,但是他却看上去很简单,并没有其他球类比赛很绝妙的战略。卡巴迪起源于西亚,是一种状似中国民间的“老鹰抓小鸡”游戏的运动。是印度和巴基斯坦青年男子的民间体育运动项目。

泰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打得精彩激烈,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泰国队依靠队员灵活的身手和整体的防守配合,上半场取得22-16的领先优势。下半场伊朗队开始占据主动,他们的队员多次触摸到对方球友,而能够迅速回到自己的本场。但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没有能够扳回来。泰国队41-38险胜伊朗队。

中华台北对阵马来西亚队,中华台北技战术上明显高于对手。队员速度快而且身体灵活。频频触摸到对方队员后能够顺利回到本场。防守上球员的战术相当合理,马来西亚队的进攻队员,经常陷入中华台北队的包围圈里面,而频频失分。最终,中华台北队以48-33取得胜利。

巴基斯坦对阵韩国队,巴基斯坦也是卡巴迪这项运动的强国。队伍的整体实力相当强。面对韩国队,巴基斯坦攻防两端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特别是在防守上,多次使得对方进攻队员掉入他们的包围圈,而无法得分。最终,巴基斯坦队以28-19战胜韩国队。

另外一场比赛,尼泊尔队弃权,印度队不战而胜。(巴乔)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