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印度摘网球男双金牌 辛格:完成学业最为重要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电 在22日结束的亚运会网球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 公茂鑫 李喆在首盘告负的不利局面下,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在白热化的抢十大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扣人心弦。最终印度组合德瓦尔曼/辛格以10∶8赢得决胜盘,登上亚运会网球男双冠军的宝座。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度组合中的辛格评价说,这是亚运开赛以来打得最艰难也是最好的一场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得非常出色,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德瓦尔曼认为中国男网的水平提高很快,“几乎每天都有进步”。

记者了解到,辛格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完成学业最重要,比赛结束后就要重返校园,半年后毕业,那时才会考虑是否从事网球职业。”辛格说。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