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永波:林丹亚运表现一般 男双金牌让给对手

2010年11月23日17:32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柳宝来 向群 广州报道

“就剩我们自己玩,多没意思!”21日晚,在“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媒体见面会”上,羽球斩获的5金让李永波(微博 博客)满面春风,他这样评价丢掉的男双金牌。心情不错的李永波还向记者点评起本届亚运会羽球得失——

记者:在这五枚金牌中,哪一枚最具含金量?

李永波:应该是两个团体的成功卫冕。尤其是女团在尤杯失利后,想在亚运会上证明自己,这次也做到了。

记者:男团三号为何选择谌龙,而弃用鲍春来(微博 博客)

李永波:鲍春来上场有他的优势,因为他有经验,但如果这样的比赛不给谌龙机会,什么时候锻炼呢?而且从平时训练看,谌龙不逊色于鲍春来,我认为选择谌龙是对的。

记者:你如何评价林丹(微博 博客)在男单对决中的表现?

李永波:林丹的发挥一般吧!打了3局,本应该2:0拿下的!不过林丹就是这样,总能在需要他表现出色的时候,尤其在中国羽毛球需要他捍卫荣誉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记者:作为男双的王牌,蔡赟(微博)/傅海峰丢掉了金牌,您是不是深感遗憾?

李永波:“峰赟组合”所取得的成绩早已创造了历史。这次没夺冠我很理解,蔡赟已经30岁了,有得就有失嘛。而且都拿了肯定外面人不高兴,让给印尼一块,让给韩国一块,他们回去好过日子。老拿冠军,他们国家队解散了,就剩我们自己玩,多没意思!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