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比赛历史最大分差 124分分差吓人一大跳

2010年11月23日16:14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分差124分是什么概念?如果是一场正常的篮球比赛,一支球队全场也未必能得到这个分数。可在广州亚运会女篮赛场,日本队却以124分的优势狂胜马尔代夫队,这也是迄今为止女篮比赛历史上的最大分差。

比赛开始后,日本队迅速掌控比赛节奏,而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马尔代夫队则尽处被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日本队以33∶4领先。第二节比赛,日本队开局便打出20∶0的得分高潮。 70∶8,日本队以62分的优势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由于双方实力相差太大,日本队打得闲庭信步。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日本队再度打出14∶0的得分高潮,这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日本队以143∶19大胜马尔代夫队,从而创下了亚运史上的最大分差纪录。此前的最大分差纪录是中华台北队的104分,同样是在本届亚运会上创造,而对手也是马尔代夫队。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