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程明创历史射箭女子首进决赛 将与韩国再相遇

2010年11月23日1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 首次出战亚运会的中国小将程明以7-1的比分大胜。续98年曼谷亚运林桑铜牌、06年多哈亚运会陈琳夺得铜牌以来,中国女子射箭队的又一次突破,是亚运会历史上,中国女子队员首次进入决赛。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选手尹玉姬,在不久前的射箭团体中,由尹玉姬组成的韩国队便战胜了中国。

程明今天上午的比赛进行相对轻松,十六分之一的比赛她射出114:81的成绩,以4:0的比分击败斯里兰卡选手迪勒哈拉·萨尔加多晋级8强。十六进八的比赛中,程明依然发挥出色,7-3将印度尼西亚选手伊卡·尤利安娜·罗赫马瓦蒂挡在八强之外,四分之一决赛程明和对手三组比赛均战成平局,仅凭借第三组的满环以6-4的比分将韩国新秀奇甫倍淘汰出局。

程明与权云实的比赛是半决赛首先登场,第一组比赛由权云实首先发箭,拿到9环、10环、9环,而程明打出9环,10环、10环,第一组比赛程明取胜拿到两分;第二组的比赛仍然是朝鲜选手率先发箭,权云实也同样以9环、9环、10环,程明稳住阵脚,打出9环、10环、9环,这一组比赛双方28-28打平各拿一分,两组过后双方战成3-1程明暂时领先;第三组比赛开始后,朝鲜选手保持高水平发挥射出10环、9环、8环,程明射出9环、10环、10环,而程明凭借一组满环拿到两分,将比分扩大为5-1;第四组比赛朝鲜人依然9环、9环、7环,拿下25环的成绩,而程明再次射出9环、10环、9环,又拿到两分,最终四组比赛完成,程明拿到7分,而对手只拿到1分,中国小将程明成为首位在个人赛中进军决赛的选手。(紫菊若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