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三大社:刘翔是亚运最受欢迎之人 三连冠在望

2010年11月23日15: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的田径赛场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田径比赛最备受瞩目的巨星当属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昨晚他以13秒48的预赛第一成绩轻松跑进决赛,也是他历届亚运会预赛的最佳成绩。昔日110米栏霸主的出现不仅让国人为之振奋,世界三大通讯社也对刘翔的表现极高的关注。

路透社:刘翔轻松跃过亚运首座栏杆

中国正在为他们的首个100米亚运会金牌劳义庆祝的同时,刘翔轻松跨国首座栏杆后也让中国人为之兴奋。27岁的刘翔一直因为伤病的困扰而导致近期状态低迷,不过这也抵挡不住他的人气,在雷鸣般的主体育场中,刘翔在资格赛上轻松获胜,决赛将在星期三举行。

路透社表示,在第一道关卡轻松跃过之后,这位冠军以咆哮的气势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而状态不错的刘翔,目前看来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实现这个愿望。

法新社:享受超高人气 刘翔渴望重回巅峰

27岁的刘翔极其渴望回到他的巅峰状态,这位因雅典奥运会上110米栏的夺冠成为了千万富翁,他是中国第一位男子田径的冠军,因此成为了全民偶像。这位中国巨星说:“我一开始就非常努力,而且也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我我知道我已经剩下没多少机会了,所以关键在于我一定要去抓住他们。”

而刘翔在中国的高人气也让法新社赞叹不已,法新社报道,刘翔仅仅出现在资格赛场,他的首秀就让观众疯狂不已,振奋的程度甚至要高于才刚刚在夺冠的中国首位男子100米冠军劳义。如此坚定的信心与强大的作战欲望,刘翔将竭尽全力去冲击他的亚运会三连冠。

美联社:刘翔从伤病中走出 亚运三连冠近在咫尺

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已经从两年前的肌腱手术中恢复过来,在资格赛中,他跑出了13.48秒轻松晋级决赛。容纳8万名观众的主体育场的掌声全部献给了刘翔。“今天我感觉不错,”他说。“冲过终点线后很放松,我的位置并不是很重要,没关系,只要可以打进决赛,我享受这里的气氛。”

美联社表示,作为最受欢迎的人,刘翔将在观众的助威中将在星期三向亚运的三连冠发起冲击,这看来这枚金牌对他重返巅峰有着极大的鼓励。 (辛德勒)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