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直言输球不开心 韦德:都怪我打得太差

2010年11月23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热火以77-93惨败对手,遭遇两连败。詹姆斯得到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拿到21分11个篮板,韦德发挥不佳,全场还在有13投1中得到3分4个篮板5次助攻。

本场比赛热火完全不在状态,他们让步行者打出了犀利的进攻,从而丢掉了一场胜利。“我们来到这个场馆就知道他们是多么的备受期待。”步行者后卫拉什说道,“他们只是打出了一个糟糕的夜晚。”

韦德本场比赛13投1中,是职业生涯出手13次以上命中率最差的一场一场比赛,同时他的得分也是职业生涯第3低,此前他曾经有两次没有得分,一次是2004年对阵奇才吃到鸭蛋,另外一次是2006年对阵公牛,不过当时韦德在首节便因伤退场。“对德维恩而言,这是个艰难的夜晚。”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但是他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核心,他会找到办法卷土重来的,首先要保证健康第一,其次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会自我反省的,我希望我们的小伙子们都能够在更衣室好好反思一下。”

步行者在第二节打出一波29-11的进攻高潮,从而奠定了主动权,对此步行者主帅奥布莱恩也诠释了球队的战术。“不论投进还是投失,我们都要跑起来。”奥布莱恩说道,“我们需要把节奏带起来,从而更好的转移球,当传球做得很好时,他们很难防守住我们的进攻,当他们得分后,我们只需要快速发出球,然后展开新的进攻。”

本战闪电侠手感极度冰冷,此前他的手腕受伤,本场堪称是带伤作战,在比赛结束后,韦德的手腕再度用绷带包了起来,但是他并没有以此作为借口。“是我自己打的太差了。”韦德说道,“没有什么东西制约我。”

今夏热火组建三巨头,但是开局的战绩却令人寒心,他们如今仅仅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而在一年前的这时候,迈阿密则是9胜5负。“我们现在的情况不大好,我们需要激活每个人的作用,让大家都变得更好。”波什说道,“这就是我们苦苦寻找的目标,而如今我们还需要继续寻找下去。”

热火本场比赛再度遭遇到羞辱,詹姆斯在赛后也紧皱眉头,显得非常不高兴。“我们现在一点也不开心。”詹姆斯在赛后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