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郎平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2010年11月23日1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平到访TCL亚运主题公园 体验快乐亚运

11月22日,TCL快乐魔方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明星,四届亚运会参与者,人称“铁榔头”的广州恒大女排主教练 郎平

尽管没有以教练员身份参与到本次亚运会,但身在广州的郎平,依然是媒体的焦点。得知她即将来TCL快乐魔方作客后,活动现场拥进了二十几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央视名嘴韩乔生(微博),也成为采访大军中的一员。“我这次来采访您,是担任的自由人角色!”韩乔生介绍到。

在媒体的簇拥下,郎平回忆起了自己亲身经历过的几届亚运会:“每一次都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1978年是我刚入选国家队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1982年我们新德里首次取得亚运冠军;1998年让我印象特别深,因为作为主教练,那年我必须要拿(金牌)。”

而对于中国女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成绩,郎平认为:“中国女排一直有一个传统,那就是亚洲老大。在参加国际大赛时,对某几个对手可以输。但是在亚洲,不能轻易输给任何一个对手。所以,在亚运会这样的比赛中,我们中国女排对其他对手都是非常重视的。”

不过,中国女排在今年曾分别输过日本、泰国和韩国,郎平认为应该给这支队伍更多的耐心:“我认为中国女排在亚洲还是处于一个领先位置的。虽然日本、韩国和泰国都具备很强的实力,但中国女排还是有自己的特点的。中国女排在逐渐强大和进步,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中国女排近年来主帅更迭频繁,外界一致认为郎平是最佳候选人,郎平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自己的身体条件并不适合中国女排的节奏。而且我现在有这样一支球队(恒大女排),我在这个层面上为中国女排做着自己的贡献。如果我抽身离开的话,这个事业就半途而废了。”

采访结束后,郎平参观了TCL快乐魔方主题展馆。在互动篮球馆中,郎平拿着篮球小试身手,与韩乔生进行了一次投篮比赛。结果,在1分钟的时间内,郎平以8比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韩乔生。“果然是国手!”工作人员纷纷赞叹。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