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星外租 20岁天才曾客串门将

2010年11月23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宣布新星外租 20岁天才曾客串门将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来自阿森纳官网的最新消息,本赛季曾在联赛杯中为阿森纳出场并取得进球的兰斯布里将租借加盟英冠诺维奇,这位20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上个月才年满20岁的兰斯布里出生在伦敦恩菲尔德,作为土生土长的伦敦人,兰斯布里在8岁时就加入了阿森纳的青训系统。司职后腰的兰斯布里体能充沛,脚下技术也相当出色,在2007-08赛季的英格兰联赛杯阿森纳3-0大胜谢菲尔德的比赛中,兰斯布里在第83分钟替换小老虎沃尔科特出场,以17岁的年龄完成了阿森纳的一线队处子秀。

由于阿森纳队内竞争激烈,兰斯布里曾先后两次租借到低级别联赛锻炼。2008-09赛季,兰斯布里租借加盟英甲的斯肯索普,结果他出场16次打进4球,令这家英甲球会受益良多。上个赛季,兰斯布里又租借加盟英冠沃特福德,表现出色的他又在37场英冠联赛中打进5球,成为了“大黄蜂”最耀眼的明星。

在今年夏天回归阿森纳后,兰斯布里曾在联赛杯阿森纳客场4-1大胜北伦敦死敌热刺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当时兰斯布里接到好友威尔希尔妙传为枪手先拔头筹。不过由于阿森纳在中前卫位置上有小法、威尔希尔、迪亚比、宋和德尼尔森等多名球员,兰斯布里依旧只能被温格租借。对于兰斯布里,温格和俱乐部传奇射手阿兰-史密斯都坚信其具备超凡的潜力,他当下最需要的还是出场比赛的机会。不过也有阿森纳球迷在论坛里支持兰斯布里,他们认为这位嘴唇薄翕、眼神深邃的小帅哥比始终不开窍的巴西人德尼尔森更有资格占据一线队的位置。

除了被阿森纳上下一致看好,兰斯布里也颇得英格兰各级代表队教练的青睐,出道至今,他先后入选过英格兰U16、U17、U19和U21队。在不久前英格兰U21输给德国U21的比赛中,兰斯布里甚至还因为球队主力门将被罚下而客串起了门将,并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其可塑性之强由此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夏天,阿森纳已经与兰斯布里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这名栋梁之材的未来依旧在阿森纳。

(pires)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